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晴媽

好熱的二月

2013年02月28日
早上穿了薄長袖, 吃完早餐, 天氣暖和到不像話, 只好換上短袖。

因為今天我弟一家四口要來拜訪, 姪兒早就指定要吃牛肉麵, 昨晚把牛肉煮好了, 但麵條和小菜想留到今天再去採買, 穿著夏衣騎腳踏車, 有些涼涼的, 但不覺冷。

回到家, 我弟一家已抵達, 中午吃牛肉麵, 餐後靖和舅及二個小表弟用撲克牌玩99, 只要累積加到99, 沒有王牌就算輸家。

四個男生笑聲連連, 沒有賭本的小賭怡情益性。

下午三點左右我弟一家離開, 我去借了亞果出任務的dvd, 和二小一起看, 嗯, 片子還算緊湊, 不過我和二小說這是以真實故事改編, 保證不是真實歷史。


晴說亞果出任務拿最佳影片, 她覺得不是很好看, 她問我和少年pi 相比, 亞果真有拿最佳影片的實力嗎?? 本媽說, 只能說亞果政治正確, 高潮跌宕

看了亞果出任務, 我真的很想大聲的問一句, 少年pi 為什麼沒拿最佳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