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晴媽

母親節

2013年05月12日
今天早上就開始下大雨。

中午在家弄了中餐, 晴爸說不是母親節嗎?? 要不要去餐廳吃飯慶祝一下, 我說不用了吧, 雨下那麼大, 出門濕淋淋, 又要排隊, 還記得有一年我們母親節去公館的筷子餐廳, 等了很久很久都快八點, 才終於吃到晚餐的第一道菜 @@

晴爸說那要回萬華嗎??( 我們下周會去台中幫婆婆過母親節), 我說那是晚上, 上回我娘說了就去外訂PIZZA, 大家吃一吃開心就好, 晴爸說老人家喜歡吃PIZZA 嗎?? 我說, 我娘她很開明, 什麼都好, 也許她不愛吃PIZZA, 但她知道孫子們喜歡, 她就會跟著喜歡, 她老人家連生菜沙拉都能接受, 所以不用擔心。

已經上網訂好了PIZZA, 等會就要回去萬華吃PIZZA過母親節, 不管吃什麼都好, 只要一家人開開心心, 那就是最棒的過節氣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