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不能陪考

2019年01月25日

  今天媽媽是寒假裡難得的休假日,卻落得一個「不能陪考」的規定。

  哥哥不希望媽媽去陪考,他看到媽媽,心情會不好!媽媽有種失落感,真的不能給他更安定的力量嗎?老師也說沒關係,老師同學都在固定的考生休息區,不會有什麼狀況的,媽媽要安心。

  好吧!那今天就待在家,不敢亂跑了。在家不去煩擾他,就是一種安定了吧!想起身為老大的媽媽當年考高中、考大學,可都是全家一起來,阿媽還準備好多食物,簡直是大野餐的陣仗。媽媽也沒特別覺得怎樣……

  媽媽在學校借了片子,上午看一片、下午看一片,每一場考試時間一到,便在心裡默禱,希望哥哥一切順利。除了看片以外,時間還很多,媽媽只能看本輕鬆點的書,喝個悠閒的咖啡、喝蝶豆花茶,放鬆心情……不能陪考_img_1

  看臉書上,媽媽的同學陪小孩考試,提到她比小孩緊張,可不是?媽媽也如此呀!

考完,哥哥會搭學校專車返校,今晚再複習一遍,明天繼續奮戰~~2018_sticker_June_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