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夢想‧勇氣

2019年02月16日

夢想‧勇氣_img_1

才昨天的事,媽媽在信箱裡收到例行性的公文轉發,對這類信件,向來是刪除不手軟。不過,看了一下內容,值得一試。

那是一則台中大墩文化中心活動訊息,想想這週六也沒別的事,就去參加這場「大墩大師講堂」的演講吧!

主題是「不害怕,就是夢想不夠大!」,由著名美術設計人蕭青陽主講。

午餐後送咩咩上課去,爸媽哥三人前往文化中心。聆聽別人的夢想,看看是不是能增加點自己的勇氣。

午餐小記:又去吃亞標水餃,其中臉盆般大小的牛肉麵,哥哥又點了!旁邊是媽媽的麻醬麵。

夢想‧勇氣_img_2

夢想‧勇氣_img_3

哥哥前陣子身陷考試壓力,什麼活動都暫停,還好,他也半推半就答應一起去了!否則肯定又是宅在家滑手機。

媽媽聽了以後,只覺得真羨慕有勇氣的人,主要蕭大師談他參加美國火人祭活動,其中的開放、創意、脫離舒適圈,讓人嚮往;另外是攀登聖母峰的艱險過程,令人佩服

日常生活,很少遇到如此特別的活動,但是否跨出那一步,確實需要勇氣!

媽媽一心想著退休……

爸爸提前離開去接下課的妹妹,媽媽和哥哥則是在結束後搭公車回家。正好有一公車從眼前略過,等下一班車的時間,我們慢慢步行到下一站美術館,這才發現這一路的好風景,從前開車經過,是不可能發現的。

一路走走看看、拍拍照……美好的一個下午~~

夢想‧勇氣_img_4

夢想‧勇氣_img_5

夢想‧勇氣_img_6

夢想‧勇氣_img_7

夢想‧勇氣_img_9

夢想‧勇氣_img_10

夢想‧勇氣_img_11

夢想‧勇氣_img_12

夢想‧勇氣_img_13

夢想‧勇氣_img_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