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超的媽

為小舅慶生

2019年03月02日

今天大家約好回草屯,為小舅舅慶生,阿公已經訂了森田。

接了咩下課,一路直抵阿公家,我們最早回來呢!

每次小孩們回來就是窩在阿媽的書房玩電腦,不然就是擠在阿媽的床上玩桌遊之類的遊戲。

今晚,菜色不錯,大家都吃得很開心,阿公教小孩們要向長輩們敬酒,以果汁代酒啦!今天的主角是小舅舅,祝他生日快樂~對阿公阿媽當然要祝健康快樂。最近一句祝福語深得人心:發大財!!哈哈~祝大舅舅的五福小廚發大財哦!

飯後回家,小孩又上樓了,被一一呼喚下樓,別老是窩在房間玩!

爸媽和舅舅、舅媽去活動中心看阿媽他們唱歌,每星期六晚上,阿媽都在這兒與大家同樂,媽媽也進去和阿媽合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採買一番我們回台中了,咩咩一直抱怨為什麼不能住在草屯……感覺還有許多事沒做好,例如要和哥哥討論選填志願的事……所以還沒能放鬆呀!

為小舅慶生_img_1為小舅慶生_img_2為小舅慶生_img_3為小舅慶生_img_4為小舅慶生_img_5為小舅慶生_img_6

為小舅慶生_img_7

為小舅慶生_img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