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rural

如何使用和充電的GalaxyS21系列,學會再也不說續航差!

2022年04月20日

如何使用和充電的GalaxyS21系列,學會再也不說續航差!_img_1

Galaxy S21系列的大膽設計使Galaxy S21更好,但從用戶的角度來看,一些因素已經改變。 讓我們看看samsung s21系列的正確用法。

安裝 sim 卡或 usim 卡

如何正確安裝SIM卡或USIM卡

步驟1。將插入銷插入托盤的孔,以松開托盤。

步驟2.輕輕地將托盤從托盤槽中拉出。

第三步。把 sim 卡或 usim 卡的金色觸點放在托盤上,然後輕輕按下 sim 卡或 usim 卡進入托盤固定它。

步驟 4. 將紙盤重新進行插入紙盤插槽。

備註:

僅使用納米SIM卡。

如果該卡未牢固地固定在一個托盤中,則SIM卡可能會選擇離開企業托盤或掉出托盤。

如果托盤在潮濕時插入設備,設備可能會損壞。始終確保托盤是幹幹的。

插入SIM卡時如何找到正確插槽的注意事項

麥克風孔靠近托盤孔,所以你可能誤解了每個位置。確保彈出式引腳垂直於托盤上的孔,而不是麥克風上的孔。

否則,設備可能會損壞。由濫用引起的任何損壞和性能問題不在保修范圍內。

①SIM卡驅動器卡鉗孔②麥克風孔

注意:要拆卸SIM卡托盤,必須將彈出銷插入SIM卡托盤的孔中。

給電池充電

S21蓄電池充電技術及注意事項

建議使用三星批准的電池,充電器和專門為您的設備設計的電線。不兼容的電池,充電器和電線可能導致嚴重的人身傷害或設備損壞。

充電器連接不正確可能會嚴重損壞設備。

僅使用安全裝置隨附的USB Type-C電線。 充電器工作沒有一個電源控制開關,因此在不使用時需要必須從電源插座上拔下充電器,以免造成浪費學生電源。 充電器應保持自己靠近電源插座,並在進行充電時易於取用。

充電適配器不包括在包裝箱中。

使用充電器時,建議使用經批准的有線或無線充電器,以確保充電性能。

快速充電

你可以通過快速充電或超快速充電功能更快地給電池充電。要使用這個功能,必須提前在設備上激活。為了這個,

第一步。轉到設置\\u003E電池和設備維護。

步驟 2. 點擊 電量 > 更多動力電池進行設定。

步驟3。點擊快速充電或超快充電開關來激活它。

另外,您還需要使用支持快速充電或超快充電的電池充電器。

要使用快速充電功能,你必須使用一個支持快速充電功能的電池充電器。為此,您可以使用一個電池充電器,支持 afc (自適應快速充電) ,usb pd (電源供應)2.0或 qc (快速充電)2.0。如果三星充電器支持自適應快速充電,自適應快速充電文本與充電圖標被標記,並支持15w 輸出功率。

使用超快速充電功能,你必須使用一個認可的電池充電器,支持超快速充電功能。要做到這一點,你可以使用一個電池充電器,支持 usb pd (電源)3.0。如果設備連接到 usb pd 2.0充電器,電池只需快速充電。如果三星充電器支持超快速充電,超快速充電文本與充電圖標將被標記,並支持25w 或45w 輸出功率。

文章精選:

三星 s21售價3799元,還值得買嗎?看完這篇文章也不遲

買了三星Galaxy S21,把玩了一個半個月,有些話不得不說!

價格創下新低,888和 ltp 屏幕,三星 s21能底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