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rural

為什麼要發展虛擬專用網VPN技術,VPN有什麼優勢?

2022年05月12日

為什麼要發展虛擬專用網VPN技術,VPN有什麼優勢?_img_1

隨著經濟業務的增長,一些管理公司發展可能會在全國各地和世界各地擴展辦事處。為了能夠保證社會工作可以保持高效進行,在這些位置工作的人員不僅需要通過一種技術快速,安全和可靠的方式來跨計算機系統網絡資源共享服務信息。vpn 防毒此外,像銷售人員對於這樣經常出差的員工需要作為一種同樣安全可靠的方式來從遠程位置連接到他們的企業的計算機網絡。

實現這些目標的一種流行技術是VPN(虛擬專用網)。VPN是一種使用公共網絡(通常是互聯網)將遠程站點或用戶連接在一起的專用網絡。VPN使用一個“虛擬”連接,通過互聯網從公司專用網絡路由到遠程站點或員工。ai 智能訊息對答通過使用VPN,您可以確保企業通信的安全性——任何阻止加密數據的人都可以讀取它。

VPN不是第一個遠程連接的技術。 幾年前,在多個辦公室之間連接計算機的最常見方式是使用租用線路。 租用線路,例如ISDN(綜合業務數字網,128Kbps),是電信公司可以租用給其客戶的專用網絡連接。5g 速度租用線路為公司提供了一種將其專用網絡擴展到其直接地理區域之外的方式。 這些連接形成業務的單個廣域網(WAN)。 雖然租用線路是可靠和安全的,但它們的租賃成本很高,並且成本隨著辦公室之間距離的增加而增加。

今天,互聯網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訪問,互聯網服務提供商(isp)繼續以比租賃線路更低的成本開發更快、更可靠的服務。為了利用這一點,大多數企業已經用新技術取代了租賃線路,這些新技術使用互聯網連接,而不會損失性能和安全性。

首先,一個企業會建立一個內網(內網是專門為公司員工設計的私有內網),只能由公司員工使用。內部網使遠程同事能夠通過桌面共享等技術一起工作。通過添加VPN,企業可以將其所有的內部網資源擴展到從遠程辦公室或在家工作的員工。

文章精選:

網絡安全-什麼是虛擬專用網(VPN)?別忽視了

vpn是什麼意思? VPN技術的概念

vpn服務器是什麼?選擇vpn服務器要注意什麼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