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olse

hen厲害的Pizza

2019年12月21日

今天是茜茜維期兩天田園教學的第二天,在昨天在學校竹子湖田園教學園區過夜之後,今天下午5點多回到學校,由茜爸接回。而今天稍早麻迷早就約了茜爸一家吃晚餐,聽說是hen厲害的出國比賽第一名的pizza。茜媽因另有應酬,今晚就由茜爸和茜茜和把鼻麻迷共進晚餐囉。

與把鼻麻迷週末夜聚餐:

hen厲害的Pizza_img_1

歷年輝煌的得獎記錄:

hen厲害的Pizza_img_2

最先上來的是炸海鮮,炸功不錯,麵衣酥脆,海鮮原味也都保留,重點是沒有油耗味和過多的油膩感,這是炸物好吃的基本功,也是最難達到的一點。

炸海鮮:

hen厲害的Pizza_img_3

牛肚pizza,牛肚在蕃茄及洋蔥為湯底的濃湯裡燉到軟嫩,配上Q彈無比的pizza包,茜茜大為讚賞:

hen厲害的Pizza_img_4

珠心pizza,主要配料是豬臉頰肉,烤的香脆無比,很像吃培根:

hen厲害的Pizza_img_5

招牌瑪格麗特pizza,BJ4,好吃沒話說:

hen厲害的Pizza_img_6

茜茜的最愛,松露薯條,自從前陣子在大遠百某高級下午茶吃過後,爾後在餐廳的菜單中有這道松露薯條就必點。牛油炸過的薯條是最香的,再撒上香濃的起士和松露,濃郁的香氣直逼而來:

hen厲害的Pizza_img_7

甜點,溺水的義大利手工冰淇淋,就expresso倒進冰淇淋裡享用,又香又好吃沒錯,但茜爸卻吃足了骨頭,當晚一晚無法入睡:

hen厲害的Pizza_img_8

有關pizza的冷笑話,笑一下:

hen厲害的Pizza_img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