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Irene

如果, 只是如果, 小三懷孕了怎麼辦?

2011年07月23日
朋友問, 如果妳的老公外遇, 小三懷孕了, 妳怎麼辦?



我義憤填膺, 毫不考慮地回答: 離婚, 小孩一起帶走. 我不用靠他也可以過得很好. (最後這句說得有點心虛)



今天老公到高雄出差要到半夜才能回家. 晚上老公打電話回家, 我心裏想問的是: 你跟誰在一起, 小三嗎 ? 嘴巴卻很俗仔地說: 慢慢開車, 不要趕. (唉! 真是沒用)



老公在電話中碎碎唸道: 兒子的學校便當要記得洗, 忘了會發臭; 泳衣也要記得洗完晾乾明天還要穿; 手機要記得拿去充電不然明天沒得用; 他今天游泳身上氯很重, 不要忘了幫妳兒子洗澡; 叫他要記得打電話給阿媽早點刷牙上床睡覺......etc. (我的分析是, 小三應該沒在旁邊, 聽他唸這一堆小三也嚇跑了.)



轉個念一想, 還好有老公盯著, 否則十樣我肯定落了三樣, 剩下七樣做不完全, 有老公其實也不是一件壞事!



貓不在家, 老鼠作亂. 昌爸爸不在家, 這是一個備戰狀態的夜晚. 不停地吼兒子不要玩wii了, 去打電話跟阿媽說晚安, 去刷牙睡覺. 兒子回答: 等一下, 就等這一場玩完. 母子倆一整個晚上重覆相同的對話, 不要玩wii了, 很晚了....; 再等一下就快玩完了. 去看一下牆上的時鐘, 長針走到8就不准玩了.....; 再等一下, 就快玩完了嘛 !



長針已經走到8了, 火大不跟他再繼續鬼打牆的對話下去, 手指一按, 把電視關了. 一瞬間, 空氣凝結住了, 兒子楞了五秒鐘, 開始放聲大哭: 我已經快玩完了, 妳幹嘛關掉電視. 我失去我的最後耐心, 大吼了起來, 我跟你說過幾次不要再玩了, 你有沒有在聽, 馬上去給我罰站. 兒子邊站邊哭, 越哭越大聲, 我大罵: 嘴巴給我閉起來, 不准給我聽到哭聲. 兒子鼻涕眼淚流了滿臉抽咽著.....



站了五分鐘, 跟阿媽道過晚安, 阿媽對著滿臉淚痕的昌昌曉以大義, 要聽媽媽的話跟媽媽說對不起...., 終於心甘情願地上床睡覺. 等到他睡著, 我才又起身繼續未完成的家事, 抬頭一看, 已經晚上11點了, 而我...., 唉! 還沒吃晚飯. 胡亂下了幾顆水餃充饑, 呼! 這時才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回想白天朋友問的問題, 如果妳老公有了小三怎麼辦? 經過一個晚上老公不在家的混亂, 我想我的答案已不再那麼堅定. 起碼, 我的回答應該是.....我要好好想一下.

畢竟成全了小三, 累死了自己, 不知是懲罰到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