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Healthcare

香港hpv疫苗預約容易嗎?預約流程分享!

2023年04月26日

很早就想去接種九價HPV疫苗了,但實在太難預約,就打算去香港接種九價HPV疫苗,沒想到的是,在香港預約該疫苗,非常快。登錄香港中環專科官網,撥打了電話,工作人員說現在疫苗比較充裕,我就馬上預約了一周後的時間。

 

來到了香港中環專科,我先做了一個子宮頸癌篩查,這個是接種九價HPV免費贈送的檢查,真的非常划算,4000多港幣接種三針九價HPV疫苗還能免費做一個宮頸癌篩查。

 

護士領著我去換衣服,然後到相應的檢查室開始做檢查。每個檢查科室都有獨立通道,不會碰到其他客人,對於社恐患者真是太友好了。在這樣的環境下做檢查,也不用擔心洩露隱私,難怪有不少明星會選擇到這裡做體檢。

 

做完了宮頸癌篩查,沒多久我就開設接種九價HPV疫苗,護士會讓我提前看放疫苗的包裝,確保自己接種的真是九價HPV疫苗。香港醫療系統完善,監管也非常嚴格,其實我完全不擔心會遇到假疫苗。

 

接種完疫苗,我在休息室內休息了一會,除了手臂有一點酸麻之外,並沒有多大不適。選擇到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接種該疫苗,預約很簡單,接種過程也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