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Healthcare

如何選擇“香港正規體檢中心”?兩點要留意!

2023年05月10日

人們更加注重健康,體檢成為了生活中必做之事,有人可能一年一檢,有人可能一年兩檢。為了獲得更好的體檢服務,很多人會選擇做體檢,下麵為大家講講香港體檢的優勢在哪里?哪些優勢吸引人?

 

香港體檢行業發達

香港的體檢行業發展非常早,至今天,香港的體檢行業已經非常完善和發達了。香港的經濟起步比內地早很多,體檢行業比內地更先進發達也很正常。另外,香港居民注重保護健康,特別喜歡做體檢,旺盛的體檢需求,推動香港體檢行業快速發展,走向國際化。每年全球都有不少人前往香港體檢或者治療。

 

專業先進的檢測儀器

香港的體檢機構擁有先進的檢測儀器,這意味在香港體檢可以獲得更加精准的體檢報告,可以更全面而真實瞭解自己的健康狀況。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The Central Health Center的醫學儀器均為國際品牌,除超聲波、X光等基本設備,還重點購置精密儀器,包括有效偵測冠狀動脈疾病的運動心電圖、3D乳房造影儀器、評估脂肪肝及肝臟纖維化的掃描系統、快速量度骨質密度Hologic DEXA測量儀等等。

 

五星級體檢服務

香港的體檢服務遠近聞名,這裏的服務除了提供舒適的環境,還包括一條龍的體檢服務,比如體檢後有專業的醫生解讀報告,提供有針對性的健康計畫等。在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人們也不用擔心洩露隱私,該機構有人流控制措施,每天體檢的人數不會很多。另外,每個檢查科室有獨立通道,不會碰到其他客人,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尷尬。

 

香港體檢的優勢在哪里?哪些優勢吸引人?上文為大家提了三點香港體檢優勢,想在一個更舒適的環境體檢,厭煩了不尊重個人隱私的體檢,那不妨在香港中環專科做一次體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