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Healthcare

中環專科健康裏數獎勵計畫,真的能省錢!

2023年06月09日

想保持身體健康,每年定期體檢少不了,我就一直保持了每年體檢的習慣,香港體檢中心很多,我一直在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做體檢,這家機構的口碑和醫生都不錯。在這裏做體檢次數多了,累積了不少「健康裏數」,一開始以為這個裏數沒什麼用,後來發現我真的錯了,這很有用,能省不少錢。

 

積累「健康裏數」很簡單,只要買了任何一個體檢計畫就會獲得相應的裏數,每單消費滿港幣HKD$ 1元,可獲贈1分。比如買了一個HKD$10200的體檢套餐,就可以累積10200分。

 

很多人會問,怎麼使用呢?也超級簡單。10分兌換HKD$ 1,就比如說你有了10000分,你就能兌換1000港幣,這個計畫獎勵還是很大。

 

香港中環專科有很多過萬元的體檢套餐,每次做完,你就能積累不少裏數,換言之,做完一次一萬以上的體檢套餐,你的裏數卡裏面就相當有“一千元”。下次再做體檢套餐或者某個單項體檢專案,你就能用裏數扣減體檢費用。很多人問,這個裏數能兌換現金嗎?不能,這只能用來扣減體檢費用。

 

不過,想累積裏數是要一定條件的,這個中環專科健康裏數獎勵計畫只適用於當場付款的支付方式,不適用於網購體檢計畫的客戶及企業體檢計畫的客戶,另外該計畫也不適用於疫苗接種、門診服務的客戶。

 

如果已經在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The Central Health Center做過體檢,那不要忘記你的「健康裏數」,下次體檢記得拿它來抵扣體檢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