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新光三越買生日禮物∼

2014年12月12日
芳怡的生日要到了,媽媽想要買個生日禮物給她,決定今晚去新光三越挑選適合的手錶當禮物。
芳怡明年就要升國一了,一些類似卡通錶的款式還真的不適合了,所以要買到適合的錶款還真的要花點時間了。
媽媽自己一個人在櫃位挑選,爸爸帶著兩個小孩先去童裝那裡溜滑梯去。
媽媽沒有看到喜歡的,來找爸爸說想去巨城看看。
由於等寶貝上完鋼琴課之後再去新光三越已經都八點半了,孩子們玩溜滑梯也沒有玩多久就又要轉到另外一個百貨公司,時間上實在是有點晚,爸爸也懶了,所以就和媽媽一起再去櫃位看看。
其實還是有一些不錯的錶款是適合的,只是寶貝的表姊很瘦,瘦到不知道買的錶,就算錶帶裁到最後一節也不知道戴了之後會不會手隨便一甩錶就飛走了說。
後來媽媽買了一款連爸爸也覺得很不錯的手錶,先送再說了,要是芳怡不喜歡或是戴不下,那已經跟店員講好了,可以退貨買更好更高檔的手錶,但是到時多出來的錢,請找芳怡的爸爸媽媽出,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