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鄉村裡的小餐廳∼

2017年07月16日
早上起床去陽台看小鳥,還是近距離的看著雛鳥,真可愛。
寶貝的大姨不知道是去哪裡知道在高鐵接近芎林那裡鄉間小路上的一家餐廳,說小,還真的是小,小到,ㄟ---六七個人擠在一起吃就全滿出來了。
餐點是還不錯吃,尤其是甘蔗蜂蜜汁,真的好喝。
下午沒事跑去家樂福吹冷氣,現在頂好和全聯遍地開花,我們家真的很少來家樂福逛了,也實在是不知道要買什麼回家。
下午三點的太陽真的很大,沒有想要去哪裡逛,回家睡覺去。
爸爸媽媽是都有小睡一下,但是小寶真的很厲害,爸爸睡多久,她的電視就看多久,怎麼都不會想要睡覺啊。
傍晚看到雛鳥在樹上跳來跳去的,感覺好像在練習飛,才轉個頭看電視之後再來看的幾秒鐘的時間裡就不知道鳥跳去哪裡了。
只聽到與看到鳥爸和鳥媽的鳥叫聲和慌張到處找小孩的樣子。
爸爸沒有立刻到陽台去,怕驚擾到鳥,等到沒有鳥叫聲了,這才拿著手電筒照想要找雛鳥,卻怎麼也不知道雛鳥的下落,大概兩隻雛鳥都跳飛走了吧。
現在夏天天氣熱,媽媽也不想要花太多時間煮飯去,今晚煮個湯麵吃一吃就打發掉了,但是其實料也是放的很豐富的,有香菇、絲瓜、蝦子等,好吃。
家裡的水果多,媽媽切了一顆聽說要價200多元的韓國哈密瓜來吃。
要爸爸說吃的感覺嗎?只有中間甜而已,應該是還放不夠久,甜度還沒有擴散到整顆哈密瓜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