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買農藥∼

2017年07月17日
爸爸下班一回家就對媽媽說吃飽飯後要去買農藥。
媽媽問爸爸說為什麼要買農藥?
爸爸回媽媽說因為公司業績不好,買農藥發一發大家一起自殺。
小寶又要去保母家玩,所以爸爸約媽媽說要不要跟爸爸一起買農藥?
媽媽問了爸爸說若是跟爸爸一起去買農藥的話,那麼爸爸要請她吃什麼?
爸爸告訴媽媽說:"我會把最大罐的農藥留給妳喝。"
就這樣,爸爸和媽媽去竹北新社的農藥行買農藥去。
由於公司要轉型做農藥檢驗的儀器,一堆農藥知識根本沒有,網路上面的資訊又一團亂,新竹工研院、霧峰藥毒所等政府單位也沒有什麼資訊交集,實在是很頭痛。
在路上,爸爸媽媽又在講買車的事情,媽媽問爸爸BMW 3系列的會不會想要開?
爸爸回說還是想要開大五系列的,因為習慣開大車了,不過 3GT那一台是跟大五同車身尺寸的,也可以考慮。
媽媽拒絕了,因為大五和3GT都要兩百多萬,且以後的保養也養不起車。
不過媽媽最後答應爸爸了,要大五的車可以,待會兒農藥買到後爸爸喝一喝,媽媽會燒台給爸爸@@被媽媽反將一軍了。
還是努力賺錢好了,買新車的事情等試駕之後再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