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繼續買農藥∼

2017年07月18日
爸爸起床又去陽台看小鳥了,今天看到兩隻小鳥感情不錯的站在一起:
繼續買農藥∼_img_1

不過有更大的驚奇是這兩隻雛鳥真的快要會飛了,因為爸爸在拍照時他們有去嚇到,各自飛了一圈之後又回到樹上來。
看來這兩隻雛鳥離家各自生活的時間不遠了。
爸爸早上沒先進公司,而是先去買農藥,早上先去新竹市政府附近的農藥行買農藥。
和老闆聊了一會兒,看來爸爸昨天買到的農藥是屬於瓜果類的,也是目前新竹這裡農作物常會用的農藥,若是要買蔬菜常用的農藥,老闆說得要去雲林買會比較有經驗值,因為那個區域是蔬菜的大盤。
因為有重覆的農藥,就像可樂有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一樣,都是可樂,只是不同公司生產的,所以爸爸在這一家農藥行就沒有再買任何農藥了。
公司一直想要做轉型的產品,農藥檢驗和機器人是兩大主軸,但是都跟目前公司的產品完全沒有關係,真的是領域跳的太大了,連業務都不知道要怎麼賣@@
傍晚回家後,爸爸去陽台看小鳥去,兩隻鳥還在陽台,連公母鳥也都在。
媽媽回家後開始煮飯,去了陽台要摘九層塔去炒蛋。
之後爸爸再次去陽台看小鳥,怎麼找就只有看到一隻雛鳥而已。
天色已暗,也許又被茂密的樹葉給擋住了吧。
今晚爸爸繼續看影片,就看車子的影片,看看長點經驗值,免得買車被騙了,拿錢給對方花還跟對方說謝謝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