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BMW試乘∼

2017年07月23日
早上爸爸依然在陽台上看著電腦上的影片,外面是很熱,但是家裡的對流風強,爸爸倒是覺得很舒服、很涼,不會熱。
中午約好芳怡家一起再去上星期日去吃的那一家"樂樂長"吃中餐去。
中午真的好熱,這一家的甘蔗蜂蜜汁還真的很好喝,餐點也不錯,就是位置少,因為老闆做興趣的而已。
飯後我們前往高鐵站附近的大都會家具館晃晃。
媽媽一直想要佈置寶貝的房間,床和書櫃都要買新的,也都有在看了,就多看看多比較價錢。
今天下午其實有一個比較大的事情,車商和爸爸約好要試駕BMW 318i和BMW520d兩種車款,所以看完傢俱後我們轉往展示場去。
爸爸今天試開了兩種車款,說真的,操控性與馬力真的很棒,只是兩種車款比起來,BMW520開起來更穩、更舒服、更安靜,但是價格貴了60萬@@
反正試駕也不用錢,要不要買就再說,至少真的驗證了網路上所寫的:開過了德國車雙B等轎車後,回不去開日本車了。
這是真的,因為爸爸現在開的日本車就順順的,也沒什麼爆發力,是很好開,適合老人家,呵呵呵∼
晚上爸爸又很早睡覺了,這倆母女真是的,晚進房間睡覺還吵醒爸爸,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