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沒事做的一晚∼

2017年07月24日
今天爸爸公司的事情比較忙一點,回到家七點多,家裡沒有小孩的聲音,小寶又去褓母家玩了。
爸爸媽媽兩個人在講車子的事情,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共識,BMW 318i開起來很吵,BMW520d又太貴,所以,改買芳怡家的那一台福特嘉年華就好了。
媽媽去帶小寶回家,看來我們家的人一合體,共同的興趣就是吃吃吃,吃水果、吃紅豆豆花,難怪都瘦不下來。
晚上八點多後的時間裡,媽媽有和在台南的寶貝通上電話,問問寶貝今天生活的狀況。
寶貝後天晚上就會回到家裡來,就要開始生活重心放在國中的課業上了。
爸爸閒著沒事看電腦的影片,今晚繼續看中古車翻修的影片,真的長知識了,難怪有的中古車賣的那麼貴,因為翻成簡直跟新的一樣。
爸爸在想要不要只買個兩三年車齡的BMW來開開就好,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