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壯身吃肥渡假∼

2017年07月25日
今天有看到新聞說義美食品開始有手機打卡就買一送一的活動,爸爸回到家就聽媽媽說要去義美買東西。
義美就在家附近大約200公尺的地方,等爸爸吃完晚餐後我們就去義美買飲料和吃冰去。
小寶想要買其他的飲料,要爸爸過去看,但是爸爸不願意買給她,因為這傢伙越來越有公主病,出門就是要買東西,回家就常要人伺後吃飯拿東西的,要不是媽媽老是在阻擋爸爸,這傢伙應該每天被爸爸打到假死。
寶貝七月三日考完試後就回南部渡假去,明天晚上要坐高鐵回竹北,今晚寶貝的台南大姨又不知道帶她去哪裡玩了,反正視訊時就是看到她在吃冰。
跟寶貝視訊,十次有九次都是在吃東西,吃的肥滋滋胖嘟嘟的,會不會回家時身體肥到去卡到門進不來?
回來也要開始收心準備國中的課程了,就看她自己要怎麼安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