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女兒渡假回家了∼

2017年07月26日
寶貝今天要坐晚上八點從嘉義開的高鐵回竹北,爸爸本來五點半就想要下班了,無奈公司就是雜事多,回到家都七點半多了。
九點時我們去高鐵站載寶貝,一看到寶貝,一個月前和一個月後好像沒什麼差,代表她也沒有長高,那麼會吃卻都沒有長高,看來大概也是矮子一族的了@@
在回家的路上,小寶說她今天上台講解之前做的那一台資源回收車的事情。
昨天晚上就聽她說每個小朋友都要上台講自己用環保回收物做的什麼車子,她說她今天有點不大方,上台後不太敢講。
所以應該就是拿著麥克風站在台上緊張到尿都快要滴下來的情況。
回到家後寶貝去整理行李,她拿了一個禮物送給爸爸:
女兒渡假回家了∼_img_1

這個禮物是用在掛識別證上,爸爸很需要,也很實用,爸爸還正打算去買一個說。
只是,怎麼上面會寫著"就是狂"三個字?爸爸有那麼狂嗎?
小寶跑來對爸爸說今晚想要來跟爸爸和姐姐睡,就這樣很自動的把她的枕頭和棉被都搬來和室。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看到她姐姐了,感覺她一整個人就是開心,還一直說她睡不著,天曉得已經快要十一點了@@
再撐個幾分鐘後爸爸看了一下,兩個孩子就都睡著了,一個有累到,一個開心到睡著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