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家暴@@

2017年07月27日
早上起床要泡牛奶給小寶喝時,耶,怎麼已經起床在玩玩具了,今天是想到嗎?
爸爸這才想起來她今天學校有活動,昨晚睡覺前還特別告知爸爸說今天要早點叫她起床,沒想到她自己自動起床了,呵呵呵∼
爸爸今天開高層主管會議又是一整個早上,真的是煩又累,下午起床叫部門主管們來爸爸的辦公室開會後又立刻去會客到下午四點。
傍晚繼續叫工程師們進來開會,開到爸爸想下班為止,至於今天幹了什麼事,連爸爸自己也不知道。
回到家後就看到小寶不開心,之後就看到小寶搞破壞,把椅子弄倒、桌上的東西全掃到桌下。
爸爸問了在廚房的媽媽和寶貝這個孩子是怎麼了?
寶貝說她不吃飯被媽媽修理。
眼看著小寶的行為越來越誇張,之後就開始上演了媽媽追著小孩打的戲碼了。
爸爸在廚房吃著晚餐,就看到、聽到媽媽的叫罵聲、小寶的頂嘴哭喊聲,之後媽媽來廚房問爸爸說小孩呢?
這真的是好笑了,家裡是好幾萬坪嗎?媽媽竟然追打小孩追到不見,這好笑了。
去窗邊陽台看看有沒有被逼到跳下去了。
打小孩的劇落幕後,我們走路去附近的全聯超商買東西。
小寶想要買養樂多,媽媽不讓她買,原因是因為爸爸沒有帶錢包出來@@
小寶口渴嗎,旁邊的小公園有水龍頭,可以喝免錢的喝到吐。
接近睡覺時間,小寶一直喊她的手關節痛。
經過媽媽的檢視之後發現關節處腫起來了,看來是被媽媽打的。
媽媽問爸爸要怎麼辦,爸爸就要媽媽去拿筆來。
媽媽問爸爸拿筆做什麼?
爸爸回答媽媽說要在小寶的受傷處寫上"家暴"兩個字,明天老師看到後就會處理了。
爸爸問小寶說明天老師要是問說是誰打的,要怎麼回答?
小寶回答:"爸爸打的。"
這----關爸爸什麼事情呢?小寶被打又要不到養樂多,怎麼不會想把媽媽打入黑五類進行批判鬥爭呢@@
寶貝在睡覺前有去寫數學作業,是誰說寶貝的程度不錯的?爸爸去問看看哪個數學老師講的。
一整頁就只是絕對值的加減計算,搞了半天寫不出來,真的是昏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