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西螺渡假去∼

2017年07月28日
幾個星期前媽媽朋友的媽媽有約了明天要參加西螺農會辦的農村體驗營。
我們今晚就先去媽媽朋友家過一夜,這樣明天可以睡到集合時間到再走路過去就好,呵呵呵∼
和西螺的Stella好幾年沒有見面了,和她聊天的同時,小寶和她的女兒一開始就好像路人甲乙,根本沒有互動。
兩個小孩年紀只差了大概兩個月,應該要玩得起來的才是,果然有共通的玩具做橋梁之後,玩到趕著她們去睡覺為止,呵呵呵∼
今晚媽媽真的欠他朋友欠多了,只是來借住的而已,竟然連晚餐都被包了,還是Stella的媽媽買過來給我們吃的。
早知道就先在休息站吃再過去西螺,只是出發的時間都八點了,讓人家等門就是不好,結果不僅讓朋友等門,連晚餐都等到了@@
這不關爸爸的事情,爸爸只是路過的而已蛤。
就這樣聊到12點半多,明天可是不能睡到自然醒,催促著小孩們上床睡覺去.....。
今天在豪宅裡睡覺,睡的可香甜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