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媽媽生日_羽庭開始英文家教∼

2017年08月03日
每個星期四早上爸爸開完高層主管會議之後,就開始在培養休假的心情了。
但是中午休息完後,爸爸又立刻找一堆人進來爸爸的辦公室開會,這會議一開就是一整個下午的討論,呵呵呵∼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下班回到家後帶著全家去吃魚市日本料理。
今天也是寶貝開始上英文家教的日子,下午1:30上到3:30。
所以晚上有問寶貝上課的情況,這一開始就得要先了解教學適不適合寶貝,錢花下去就是有成果,若是不適合就立刻再換人就是了。
明天媽媽要帶兩個小孩一起回滿州去,聽媽媽說寶貝的滿州阿公是今年他們鄉的模範父親,星期六要接受表揚,媽媽想要去參加表揚大會,計劃明天一早坐高鐵回去。
只回去四天的行李就很簡單整理了,爸爸則是安份的留在新竹上班。
都已經在睡覺了,小寶怎麼跑來對爸爸說能不能來跟爸爸睡?
就這樣小寶就來跟我們一起睡,真調皮,一下子打她姐姐的臉,一下子踹她姐姐的屁股,真的是閒到不知道要做什麼,是嗎?
昨天被媽媽修理的小寶,媽媽說有跟老師講她在家調皮的事情,老師都不敢相信,因為她在幼兒園是班上的模範生,幾乎挑不到她的缺點。
真的是這樣嗎?怎麼每天一回家就調皮成這樣子呢?
看來今天老師有約談她也沒有用,晚上繼續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