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恢復上鋼琴課∼

2017年08月02日
今晚寶貝要上鋼琴課了,隱約記得期末考前的一週就沒有上鋼琴課了,這段時間也沒有看到寶貝在練琴,就算練琴也沒有地方練,一直到她上星期三回到竹北才又開始碰琴。
爸爸載寶貝過去上課時,老師看到我們笑得很開心,這有兩種可能:
1).寶貝的鋼琴檢定有過,老師覺得臨時抱佛腳有用,所以很開心。(其實考完後寶貝連音階的位置都忘記了)
2).老師去國外玩回來,心情還很亢奮中,所以是旅遊帶來開心,不是兩個月沒有看到寶貝的高興。
一個小時以後爸爸去接寶貝回家,爸爸問說練的如何了?
老師說她都沒有練琴,所以都忘光了,她有給他新的曲子,要她練琴。
在回家的路上,寶貝有說她明天已經跟老師約好,要回興隆國小去看老師,順便把在日本買的禮物送給老師。
她說她明天要騎腳踏車去,但是沒有鎖頭,於是爸爸就載他去買鎖頭。
這種鎖頭真的只是防君子不防小人,鎖心安的而已,呵呵呵∼
還欠一頂安全帽,爸爸下個星期再帶寶貝去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