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羽庭成功國中新生訓練∼

2017年08月01日
今天是寶貝國中新生訓練的日子,爸爸倒是第一次看到寶貝穿成功國中的衣服與背書包。
早上爸爸跟老闆談完之後,就又出門去市場買菜,因為下午爸爸又要去工研院做實驗去。
爸爸原以為下午跟工研院會談到下班時間到,等實驗結束時卻不到下午五點,所以又回公司去。
這一回去又是一堆雜事,想要離開公司也走不了,等到忙完要離開公司時,董事長又來找爸爸聊天了@@
所以回到家都晚上七點半多了。
媽媽已經約好了今晚要送英文課本去家教老師那裡,寶貝這個星期四開始要上國中的英文了,要讓老師先備課。
就這樣,爸爸回家後十分鐘內完成了晚餐後就出門去交大跟家教老師見面。
不僅如此,回程又去文具王買東西,阿知她們母女三個人怎麼會這樣悠哉?天曉得都還沒有洗澡ㄌㄟ。
寶貝剩下不到一個月的快樂暑假就要結束了,到現在還沒有想要定下來讀書的心,真好奇她是用什麼心態來看待以後更難的課業。
寶貝說她是班上女生身高第二高的,這個好笑了,158公分排第二高?
看來寶貝是被編到地虎班了,以後別的班級的走一步,她們班要連跨兩步才會趕的上別班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