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送給爸爸的生日卡片∼

2017年07月31日
昨晚媽媽聽到爸爸咳咳咳,所以要爸爸喝了過敏的藥水,於是爸爸睡前喝了10CC。
今天早上真的是硬起床的,爸爸非常想睡覺,就是賴床了。
這個藥水讓爸爸昏沉一整天的,眼皮都很不自覺的就合了起來。
中午睡了一覺之後精神有比較好一點點,最起碼眼睛張的開了,哈哈哈。
爸爸下班一回到家後,小寶很開心的拿了一張紙給爸爸看:
送給爸爸的生日卡片∼_img_1

小寶解釋說中間心的部分是個蛋糕,旁邊是煙火,46歲是爸爸的年紀。
謝謝小寶的貼心。
晚上讓媽媽請吃了一餐,原本要去吃牛排,但是沒有位置。
之後就去吃拉麵,這一家的拉麵店跟在日本吃的拉麵真的有差,湯頭是濃郁,但是就是油了一點,吃起來覺得沒有特別突出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隨便請工讀生來煮的關係,煮不出跟原來日本人煮的口感一樣,因為爸爸看到的都是年輕人。
不管這家了,有吃過就好。
晚上爸爸的精神還是不太好,就是想要睡覺。
可是兩個小孩昨天有說要送爸爸生日禮物,爸爸想睡覺了,所以乾脆厚臉皮直接跟小孩討了:
送給爸爸的生日卡片∼_img_2


原來這是一張卡片,聽說是兩個小孩在滿州的時候一起寫的。
爸爸媽媽和寶貝的生日才差個幾天,一個星期就可以過完了,所以兩個小孩乾脆把卡片寫在一起。
卡片上方是寶貝寫的,卡片下方是小寶寫的。
兩個小孩的心意爸爸媽媽都感受到了,寶貝寫說要多看幾遍,那爸爸這個星期就每天都看,看看每天看的結果想法會不會有差別。
謝謝兩個小孩的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