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日月潭半日遊∼

2017年07月30日
早上起床,哇,出太陽了ㄋㄟ,看來這次很多人都被颱風騙了,退房退光光後的風景區應該很好逛才是。
昨晚將近12點才結束唬爛大會,今天就有人五點多起床去看風景了,爸爸應該是第二個起床的,大約5:50,其他的人應該都還在昏睡中,呵呵呵∼
吃完早餐後,大家決定去日月潭玩。
果然颱風警報的關係,日月潭沒有什麼遊客,今天全台也宣布了不上班不上課,所以日月潭的一些步道因此暫停開放。
我們有的租車,有的用走的沿湖岸邊聊邊逛。
好漂亮的日月潭,不過台灣遊客沒有來玩,大陸遊客倒是不少,但是跟以前比起來真的差太多了:
日月潭半日遊∼_img_1

尼沙颱風過了之後,台灣南部又有一個海棠颱風來了,聽說傍晚就會從南部登陸了。
午後的日月潭有點在變天了,我們決定一起去吃中餐後就結束活動各自回家。
在吃飯的時候,早上唯一一位早起外出的同學講著她去的地方,當時的她也有即時拍照LINE過來給我們還在睡覺的人看,但是大家還是決定吃飽立刻出發去實際看一下那裡的風景。
原來這裡是在地理中心碑公園的山上,應該說我們要看的地方是虎嘯山莊旁的觀景台,可以俯瞰整個埔里小鎮,旁邊是飛行傘區。
我們在這裡也留下了美好的紀念:
日月潭半日遊∼_img_2


由於真的在變天了,這次的肉腳團活動就在這裡結束。
那就期待下一次的肉腳團聚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