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媽媽和孩子們回新竹∼

2017年08月07日
早上要出門時就感覺天氣很熱,在南部應該更悶熱,現在的天氣異常到讓人都不太願意出門。
早上爸爸召開會議之後,下午的時間就讓那些主管和工程師們去依照會議結論做事情去,沒事就不要去吵他們,所以爸爸下午倒是沒重要的事要處理。
傍晚大約六點半前離開公司,因為媽媽他們坐高鐵晚上七點回到新竹。
小寶一看到爸爸,阿妹喂,那張嘴巴像機關槍一樣的一直講一直講,天啊,爸爸休息很久的耳朵瞬間長繭@@
內容大概就是講她這幾天的事情。
我們去吃了段純貞牛肉麵,席間媽媽和兩個小孩也有對爸爸說了一些在南部的事情。
爸爸也有看到了寶貝的HTC新手機,很輕,看起來也不錯看,但是就是會不會像爸爸拿的這一支HTC一樣的中看不中用。
媽媽說小寶的褓母要她回家後去她家拿裡物,原來是保母的女兒從美國回來,有買裡物要送給小寶。
半個多小時以後爸爸再去帶小寶回家,就看到她手上有一雙鞋子和兩本英文讀本。
褓母送了一雙SKECHERS的兒童鞋給小寶,怎麼那麼好,這雙鞋看起來不便宜說。
寶貝今晚開始練琴去,是的,又是彈的2266的,這個月不會再有什麼離家去玩的行程,真的該好好收心準備國中的課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