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父親節∼

2017年08月08日
今天是父親節,有閒有錢的父親們可以快樂過這一天,像我們這種勞碌命的,還是乖乖上班吧。
爸爸今天好像也不會很忙,就當做是在營休假過父親節。
早上接到小寶打來的電話,原來是老師要孩子們都打電話給自己的爸爸親口說聲父親節快樂。
小寶有對爸爸說:"爸爸父親節快樂,我愛你。"聽的很溫馨,呵呵呵∼
下班回到家,小寶來到門口親自把她做的卡片送給爸爸:
父親節∼_img_1

是一張公事包外型的賀卡,打開後看到了小寶畫的爸爸,一陣驚訝之後又笑得很開心。
媽媽對爸爸說:"像不像你自己畫的豬頭?你看你都教她畫豬頭,結果真的畫了一張豬頭送給你。"
謝謝小寶送的卡片,謝謝小寶這個豬頭多畫了幾根頭髮送給爸爸,哈哈哈∼
媽媽去陽台進來後對爸爸說養的金魚好像死掉了。
爸爸去看了一下,真的翻白眼不會動了。
看了一下日記,這隻金魚是去年6月13日買的,養了一年多了。
這隻金魚一兩個月前發現牠受傷了,經常就是翻身仰游,應該是很不舒服才是,走了也好,解脫了,只是還真捨不得這隻金魚。
爸爸把這隻金魚埋在陽台的樹下,沒想要往垃圾桶丟,就讓牠土葬走得開心一點。
寶貝晚上七點補習下課,去載寶貝的同時,我們家也同時去吃晚餐。
原本想要去吃比較好的鐵板燒,只是爸爸怎麼覺得中午吃的便當飽的很,沒什麼食慾。
經過五花馬時就決定進去吃那一間就好,隨便吃一吃慶祝父親節就好,呵呵呵∼
吃完回到家洗好澡,爸爸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等媽媽最後一個洗好澡後,進來對爸爸說:"還沒有洗衣服耶。"
爸爸回說:"今天是父親節耶,明天再洗了。"
看吧,什麼父親節,回家還不是要倒垃圾做家事@@
誰叫全家就只有爸爸一隻鳥,要鬥也鬥不過三隻母老虎,還是認命了,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