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怎麼這麼調皮?

2017年08月09日
寶貝似乎越來越習慣白天自己一個人在家的生活,爸爸媽媽都要上班,也不知道她白天在做什麼,要是問她,一定都是講好的,那種一直上網或是無聊睡到飽的事情哪會講出來,對吧。
爸爸回到家沒有看到小寶,原來小寶又去褓母家騙吃騙喝去了。
媽媽對爸爸說:"你有沒有看到庭把自己的房間整理的很乾淨?"
說真的,爸爸還真沒事不會進去寶貝的房間,今天也不例外的。
爸爸聽完後走進去看了一下,真的耶,真的是乾淨到連蟑螂螞蟻出去覓食後回到這個窩都會懷疑是不是走錯間了?
要睡覺的時侯小寶又來跟爸爸和姐姐一起睡了,這兩天是怎麼回事,不想跟媽媽睡了嗎?
結果半個多小時的時間裡,就是調皮,一直在皮卡---丘、皮卡---丘、皮卡---丘,然後手腳也沒閒著的不是跨到她姐姐的身上,要不然就抓或打她姐姐@@
這孩子是怎麼回事?爸爸實在是懶得理她,看她能皮卡丘到什麼時候。
寶貝也真有耐心,可以允許小寶這樣的糟蹋。
小寶這孩子到底是什麼性格的,老師不是說在幼兒園幾乎挑不到她的缺點,怎麼回到家像被三太子附身一樣的好動到讓人覺得是不是哪根筋有問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