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羽昕上潛能開發課∼

2017年09月09日
早上起床看到外面下雨了,而且雨勢還不小。
今天寶貝的三叔叔要來家裡,上次腳受傷還沒有請領保險,於是爸爸去診所拿了三月時候的診斷證明單,也順便去買馬桶的耗材回家換。
就在喜來登飯店那個大路口就看到一堆警察在管制交通,看來又不知道是哪位大官來竹北視察了。(後來看電視才知道是新任的行政院長賴清德來義民廟參加活動)
以前連戰當行政院長時不是有說台灣的交通很好,都不會塞車。
確實,他老人家車隊經過的路都交通管制一路順到底,所以他老人家一直到現在都不會知道”塞車”兩個字要怎麼寫。
中午我們去吃了家旁邊的義大利麵。
爸爸以為肚子痛已經好了,不忌口的結果就是回家又去拉肚子了@@
爸爸有幫小寶預約上潛能開發的課程,這是在寶貝以前國小的補習班上課的課程。
整個課程上下來,老師是很驚訝小寶的觀察與空間概念怎麼那麼強,老師帶來的教具比較淺,不太適合小寶的教學。
和老師交換了一下意見,寶貝目前的能力應該是與生俱來就擁有了,應該也算是腦筋轉得比較快一點的吧。
應該會讓她開始讓小寶上這種課程,就看她的潛能可以被激發出來多少。
傍晚時分寶貝的三叔叔一家人來家裡,爸爸就帶他們一起去吃晚餐。
我們去吃了段純真牛肉麵,有了中午的教訓之後,爸爸在出門時就已經先把自己餵飽了,煮粥來吃。
吃完回到家都晚上九點多了,今晚我們可是一起看電視看到凌晨12點才去睡覺。
至於小寶呢?跟她的堂姐一起玩煮菜菜的遊戲,因為寶貝已經國中了,平常也不太愛跟小寶玩這種遊戲,只有她的堂姐來才有伴一起玩。
等我們都要睡覺了,就換成寶貝和她堂妹一起在書房讀書寫功課。
反正小孩子長大了,隨她要幾點睡覺了,功課一堆還是得要寫完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