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平淡的一天∼

2017年09月10日
今天早上九點寶貝要去她同學的家裡做班級佈置需要用到的東西
寶貝的三叔叔要去桃園找客戶,寶貝的堂妹不想要跟,想要留在家裡玩。
帶著媽媽和兩個小孩一起去菜市場買菜。
天氣熱,爸爸把車停在學校旁,就看到拖吊車一直來回拖吊,假日學校又沒有上課,這黃線停車有什麼關係嗎,菜市場的停車位又不是那麼多,而這市場又是全竹北市最大的,這樣的拖吊,縣政府不就是要大撈錢而已嗎?
天氣好熱,媽媽去買了飲料給我們喝,哪知道回到家爸爸一看到小寶的那一罐飲料真的嚇了一跳,整罐寶特瓶只剩下不到1/4的量,但是她堂姊的飲料剛好跟小寶相反,也就是兩瓶倒在一起剛好可以湊成一瓶。
中午爸爸去買中餐時看到攤位前面的住家擺了一隻已經被剖腹的大豬公,原來今天是義民廟大節慶,殺豬公來拜天公,只是這也太大隻了吧。
下午陪著小寶去社區大門口玩,也有一些鄰居帶著小孩在玩,只是經過十年之後房子易主,這些鄰居爸爸都沒有看過@@
晚上寶貝繼續溫習功課,聽說昨晚和她的堂妹一起溫習功課到凌晨兩點,這也太猛了吧,這就是寶貝以後的國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