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氣到飆罵∼

2017年09月13日
早上小寶起床為了穿衣服的事情在生氣,原來是今天幼兒園要去文具王參觀,小寶不知道是要穿幼兒園的衣服還是穿便服,怕穿錯會被老師罵。
因為昨天幼兒園的衣服已經穿過了,理應穿便服就好,但是小寶就是因為不確定在生氣而不想要吃早餐。
爸爸隨手拿起了手機假裝打電話給老師,然後對小寶說老師有說穿便服就好。
就看到小寶看了看爸爸之後就說:"爸爸你都騙人。"
連這種小把戲都被小寶給看穿了,爸爸就只能乖乖的打電話去幼兒園問老師,小寶一聽到電話撥號音就來書房一起聽。
結果老師說她上課時有講說穿便服就好。
這一次換爸爸修理小寶了,明明老師就有講了,小寶上課不專心聽老師講話。
今天晚上的行程真滿,小寶要去複檢牙齒,寶貝要上鋼琴課,天又下著雨,爸爸也懶得停下車來穿雨衣,一路淋雨回家,要不然就快要趕不上寶貝的七點上課。
一回到家,看樣子寶貝被媽媽罵了,兩個星期上一次課,這些天哪有在練什麼琴,今天去上課真的是浪費錢了。
等寶貝下課後,爸爸有對老師說考慮想要把鋼琴停掉。
老師也有說上課時有跟寶貝溝通過,要寶貝每天花半個小時練練琴,其它的功課時間也要懂得分配,如果真的沒辦法兼顧,那就停掉。
晚上爸爸進書房看著寶貝寫作業,坐了十幾分鐘根本就不知道這傢伙在幹嘛,唯一的動作就是立可白擦了又擦。
不是就是去絕對值之後的算式嗎?根本就不知道這傢伙再想什麼,就一句話打發的題目,竟然花了十幾分鐘還寫不出來,難怪每天都要花很多時間寫功課。
更扯的是:正或負號的數值搬到等號的另外一邊就變成了負或正號,這樣也還不會,天啊,國小三四年級的觀念還不會,這樣國中的數學要怎麼過?
越教越生氣,真的是幹譙了這傢伙,到底是在混什麼?
爸爸打電話給數學老師講了這件事,就讓老師去教吧,要不然真的會教到吐一缸的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