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加強數學輔導∼

2017年09月14日
昨晚爸爸有跟寶貝的數學補習老師通LINE,決定今天要讓她去補習班加強輔導數學。
早上寶貝要去上課時爸爸有提醒她,先把數學以外的回家功課先寫完,數學留到晚上七點到九點的時間去補習班寫。
與其坐在書房發呆不知道要怎麼寫,乾脆爸爸累一點載她去補習班,不會寫的部分有數學老師可以馬上問,這樣寫功課也比較有效率一點。
等到九點去補習班載寶貝,回程的路上寶貝有對爸爸說,今天高中的補課上到8:30,補習班她是最後一個人下課。
爸爸問她這樣的寫功課有沒有比較好,她倒是回答有。
回到家之後,她就準備要睡覺了,因為作業都寫完了,明天的英文考試也都有複習,真是難得今天十點前就可以上床睡覺去。
這數學功課應該不會天天有,爸爸倒是忘了問她有可能的數學功課會是哪幾天,若是可以配合的上補習班老師開出來的數學複習自修的時間,那麼那一兩天的數學功課就去補習班寫就好。
還是希望這傢伙可以開竅並且找出屬於自己的讀書方法,讓自己的讀書有效率,而不是虛耗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