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羽昕會騎腳踏車了_羽庭配眼鏡∼

2017年09月16日
早上出門去吃早餐,順便要去眼鏡行幫寶貝配眼鏡,哪知道眼鏡行說現在的法規已經變了,第一次配眼鏡需要有醫生的處方籤才能配眼鏡,因為怕只是假性近視。
昨晚小寶就在對爸爸說她要爸爸把她腳踏車的輔助輪拔掉,她要騎兩輪的。
下午爸爸要出門去眼科幫寶貝掛號複檢眼睛時,爸爸順便去把小寶腳踏車的輔助輪拔掉。
剛開學不久,眼科門診都爆滿,因為都是家長帶著小孩拿著學校發的檢驗單要去檢查眼睛。
這一次等了兩個半小時才看到寶貝,結果一檢查就是一眼275度,另外一眼是175度,跟醫生拿了證明單之後回家去。
在等待的時間裡,小寶有拿了媽媽傳來的影片給爸爸看,原來是小寶真的會騎腳踏車了。
其實小寶很久沒有騎她的四輪腳踏車,現在突然會騎,聽說連她自己都嚇一跳。
羽昕會騎腳踏車了_羽庭配眼鏡∼_img_1

應該是她在家裡都有常在溜小孩在玩的三輪的滑板車,爸爸看她控制轉彎什麼的都很自然,平衡敢應該差不到哪裡去。
結果昨天晚上聽說有去騎了一次,今天再騎第二次就會騎了。
對初學的小孩來說,坐上去要怎麼把腳順利的踏上腳踏板,其實這一關最難,這一關過了就只剩下平衡感要怎麼維持了。
既然小寶會騎了,那找時間帶他去路騎好了。
吃飽飯後我們直接去寶島眼鏡行幫寶貝配眼鏡去。
還是躲不過配眼鏡的宿命,一張臉上掛了一個眼鏡,說要多漂亮也沒有幾個人會相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