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羽昕剪成馬桶蓋的髮型∼

2017年09月17日
昨晚大家看電視看的有夠晚的,連平常早起的爸爸起床後都已經是八點半多了。
趁著好天氣,爸爸繼續昨天的清洗,把其它還沒有洗到的床單和被套、枕頭套等洗一洗。
今天的好幫手是小寶,因為她跟著爸爸去頂樓陽台曬,在這麼熱的頂樓上小寶可是很勤快的幫忙爸爸曬被單,負責拿夾子給爸爸和拉平床單,這樣子可以得到五塊錢,呵呵呵∼
寶貝吵著要去樓下騎腳踏車,爸爸問小寶說:妳昨晚整夜都在喊腳很痠,怎麼現在又想要去騎腳踏車。
看著小寶聽的莫名其妙的表情,應該不知道她自己睡著後老是在喊著腳很痠的這件事。
爸爸於是帶著小寶到社區大廳騎腳踏車去。
剛學會騎腳踏車的小寶,就看她到處的繞,不停的繞,彷彿學會騎腳踏車是一件了不起的大事,呵呵呵∼
回到家裡爸爸都準備好要帶全家出門去吃中餐了,哪知道媽媽已經把麵煮好了。
這是寶貝的三叔叔上上星期來家裡時帶來給我們的他們去日本玩買回來的讚岐烏龍麵,好吃,但是量不夠多,因為連小寶都吃了兩碗。
吃完飯後我們去HOLA逛逛,天氣熱,大家都來逛賣場了啊,怎麼停車位一位難求?
就再繞啊繞的,耶,去看到芳怡他們的車,原來寶貝的大姨他們也來逛賣場了啊。
其實也沒有買什麼東西,只因為要去抵停車費而又買了兩包垃圾食物回家吃@@
媽媽說想要帶兩個小孩去剪頭髮,剪完之後小寶就變成這樣:
羽昕剪成馬桶蓋的髮型∼_img_1

下午有點在變天了,天氣變的比較涼了,難得放假天的小寶會自動想要去睡個午覺,大概是天氣涼涼的好睡,呵呵呵∼
晚上教寶貝數學,看來寶貝的數學真的要神仙才有辦法救了,還是一樣的國小數學沒有學好,現在簡單的應用在國中數學,真的都在對著自修的題目在發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