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時鐘修好了∼

2017年09月18日
家裡的那一台六千多元的時鐘在上一次電池漏液之後就怪怪的,比如說聲音不受控制,整點報時都很大聲。
媽媽今天上網訂了行動電源和另一罐聽說除鏽很好用的液體。
爸爸下班回家時在坐電梯時被保全攔截簽收了媽媽買的這些東西,媽媽還在驚訝怎麼會這麼快就到貨了,爸爸回答:"賣家應該很缺錢。"
等大家都忙完後,我們開始拆時鐘要來清洗,結果之前漏液後所更換的新的電池(沒有品牌的)竟然也漏液了,這是怎麼回事?買到山寨板的電池嗎?
漏上加漏,讓情況更嚴重了。
阿知道這一罐要怎麼用,反正看到生鏽的就亂噴一通,然後用牙刷、用抹布擦。
其實電池漏液的液體是很毒的,我們家都不怕死是吧,沒戴手套直接布拿著就擦@@
換了一個新的電池之後,爸爸讓時鐘報時響聲,耶,聲音竟然恢復正常了,而且大小聲的調整也都正常了。
最開心的人是媽媽,花了兩百多元買了這一罐除鏽的還真的有效果,呵呵呵∼
那就觀察看看之後的整點報時會不會都正常。
在整理客廳桌面時,爸爸看到了小寶上星期六做的東西:
時鐘修好了∼_img_1

現在流行立體畫,連小寶也趕上了流行,頭髮還用色紙摺好黏在她畫的圖案上,呵呵呵∼
不過小寶也學到她姐姐的壞習慣,今天寫回家作業,怎麼都不想要一次就寫好,寫了又擦,擦了又寫,這作業本沒被擦破還真是神奇了說。
聽說現在有石頭和環保塑膠混合製成的紙張,莫非小寶這一本作業本就是這樣的材質,要不然怎麼會那麼耐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