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自願留校∼

2017年09月21日
媽媽告訴爸爸說寶貝明天班親會,寶貝很擔心爸爸會跟老師亂講她的壞話,然後怕老師對她印象不好。
還說老師今天在徵求六位自願留校的學生,媽媽說寶貝自己已經報名了。
看來寶貝是想要就近監視爸爸吧。
爸爸在想:要是現在是身處在共產黨文化大革命時期的話,一定會被這傢伙給密報,把爸爸押到廣場進行批判鬥爭打入黑五類的。
晚上帶寶貝去補習班加強數學。
等下課回到家,爸爸對寶貝說:"爸爸明天一定會跟老師講你的好話的,爸爸會對老師說妳在家很乖,都會幫忙打掃、煮飯、洗衣服等家事,但是這些都是爸爸夢到的。"
本來一聽到爸爸說要講她好話時立刻變得很專心在聽爸爸講話的寶貝,聽到最後一句之後就一臉很不屑的走開了......
今天寶貝顯的很累,回到家後還有一點點的數學功課沒有寫完。
拿了生物考卷來給爸爸簽名,68分,希望不久後分數可以倒過來變成8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