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羽庭戴眼鏡了@@

2017年09月20日
想要搞定一個案子,除了要投入時間以外,團隊也要有相當的同理心,不是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好,而是要想到承接單位能不能接的起來。
爸爸帶的這個團隊就是一堆散沙,老是看近不看遠,都要爸爸來運籌帷幄、顧東顧西的,這公司要不倒都很難。
晚上回到家將近八點,今天媽媽煮了義大利麵,吃麵時聽媽媽說了小寶晚上很嚕小小,原來回家作業是畫畫,她畫了之後才發現到自己畫錯頁數了,大概是怕老師罵,所以很歇斯底里的瘋狂亂鬧,搞的媽媽氣到胃痛。
最後還要求媽媽LINE給老師說明。
爸爸回到家時倒是沒有發現小寶的異狀,一切都等到老師回LINE說沒關係之後才恢復正常。
小寶的老師是暴龍等級會吃人的嗎,要不然怎麼有關於幼兒園的事情一做錯,老是會有這樣發神經的舉動?
等爸爸洗好澡之後,媽媽要爸爸帶寶貝去拿配好的眼鏡。
注意寶貝那麼久,這孩子還是脫不離戴眼睛的宿命,還老是把近視怪給爸爸媽媽說因為家長戴眼鏡,所以小孩會戴眼鏡的比率也很高。
伊娘ㄌㄟ,自己不知上進卻還在怪爸爸媽媽是文盲。
羽庭戴眼鏡了@@_img_1

配都配了,又能怎麼樣,現在的近視不算深,還是要她點散瞳劑和睡覺前做眼睛體操,不要讓近視再加深了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