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國慶日補上班上課∼

2017年09月30日
今年國慶四天連假的需要補一天上班上課日,所以今天爸爸鼻子摸摸上班去了。
其實今天不上班也不行,樣品寄不出去,公司就跟訂單說再見吧。
寶貝的學校利用這一天去進行戶外教學,地點是野柳,爸爸印象裡面只有在大學時代去過一趟野柳,之後就再也沒有去過。
爸爸要寶貝多拍幾張照片回來給爸爸看看。
中午媽媽今天要帶小寶去吃同事的喜酒,所以今天各自忙各自的事情。
今天竹科也沒幾家公司上班,都嘛直接扣假不上班。
爸爸公司也一堆人請假,爸爸不跳下來指揮與幫忙處理也不行,就這樣一進公司就忙,連中餐吃完之後也沒有休息繼續忙。
爸爸先吃完飯後就去跟工程師拿東西繼續處理,並且撂下一句:"我先幫你做,要是讓我知道你吃完之後繼續去睡你的午覺的話,我一定會抓狂。"
就這樣忙到下午六點DHL來收件,勉強將東西寄出了。
然後業務來、董事長來,分批來找爸爸聊天,就這樣爸爸到了晚上七點才回家。
補上班上課還這樣晚下班,對爸爸來說真的是十幾年沒有過了。
以前的補上班上課日都直接請假,就算現在補上班上課日也是一下班就走了,哪會像今天不但來上班,還犧牲中午休息時間,甚至還沒準時下班走人@@
回到家,寶貝的台南大姨已經來家裡了,小寶看到爸爸就告訴爸爸說:"你看。"
就看到落地窗貼了一張用注音寫的紙條:"爸爸,這是我整理的。"
爸爸看了一下陽台,哇,陽台的花草樹木都有被修剪的很漂亮,原來是寶貝台南大姨又來幫爸爸修剪花木了,當然小寶也有幫忙。
寶貝倒是一回家就在睡覺,睡到我們要出門去吃晚餐才叫她起床。
媽媽還告訴大家說今天媽媽很努力在清掃房子,小寶卻問媽媽說:"是爸爸的新娘子要來我們家嗎?"
嗯,看樣子爸爸不找個女人回家真的不行了。
今天媽媽的姪子夫妻來家裡一起聊天,其實他們夫妻的年紀都比爸爸還要大,只是在輩分上媽媽是他的阿姨,呵呵呵∼
他們來家裡,也帶來了尊爵飯店的中秋月餅。
媽媽說這盒月餅很貴,要爸爸請他們夫妻去吃龍蝦大餐,呵呵呵∼
下個星期三就是中秋節了,難怪今天下班回家一整路看到不少人在家門前烤肉。
那我們家也來烤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