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複習一整天∼

2017年10月01日
寶貝的台南大姨是退休的英文老師,媽媽都有在跟她講寶貝的事情,她說她提早上來新竹不僅是要找他的小孩,也要來看看寶貝的狀況。
昨天晚上就已經在陪寶貝讀書了,今天一整天繼續陪讀,除了教導她的英文以外,也有陪寶貝寫功課和複習功課。
中午我們和芳怡家一起去吃午餐,之後就全又回到家裡繼續聊天,但是寶貝的台南大姨卻是陪寶貝和芳怡一起進書房讀書去。
晚上要一起在家裡吃晚餐,爸爸媽媽載小寶去全聯買菜去。
剛好全聯的附近有一家夾娃娃的店新開幕,爸爸於是用僅剩的20元來夾,有夾到ㄋㄟ,只是那是老闆大放送,故意把東西放在洞口邊讓爸爸夾的。
老闆也有送小寶一個娃娃,再加上摸彩摸到的香皂,今天花的20元就真的很划算了。
晚餐過後爸爸又帶兩個小孩來夾娃娃了,爸爸只帶一百元的零錢,夾完就算了。
老闆很開心有客人上門,又是第一天開幕大放送,兩個小孩帶回了媽媽想要的迷你型的賣場推車。
天曉得是老闆看爸爸屢夾不中,所以直接開窗拿給兩個小孩的,呵呵呵∼
回到家後芳怡還在書房裡面接受他台南大姨的教學指導,她也有說等到中秋節再來去那一家夾娃娃店夾娃娃去。
芳怡她們要回家時,好像有約中秋節的中午要來家裡烤肉,這樣也好,總得要有過節的氣氛,就僅差是賞太陽,不是賞月亮,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