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爸爸又發飆了∼

2017年10月02日
早上來公司後,爸爸把硬體部的人全叫進辦公室來幹譙。
其實爸爸規劃與做事情盡量符合邏輯性,但是工程師們盲目又莽撞的去做,不但沒有效率,連結果都不是可以接受的。
針對上星期六的出貨,爸爸把事情的缺失與要怎麼改的議題丟出來,這是個共業,不是哪個RD個人的問題,連部級主管本身都有問題。
晚上回到家後,寶貝和她的台南大姨在書房寫功課,小寶在畫畫,媽媽在煮晚餐。
等到煮好晚餐之後,爸爸要小寶去叫姐姐出來吃飯,連爸爸都去叫她出來吃飯,這傢伙就是少根筋又臭著臉。
好不容易走出書房就又去跟小寶玩,這算什麼應對的態度?
爸爸又抓狂了,幹譙了這傢伙。
功課多到寫不完是家長的問題嗎?為什麼每天都會累到想睡覺,中午是都沒有在睡覺嗎?
爸爸在公司已經夠煩了,回到家還要看這傢伙的臉色過活,覺得爸爸會一直耐住性子拜託她好好活著是吧。
爸爸這樣抓狂,寶貝的大姨當然也有講了一些她的教學經驗給爸爸聽。
在幫小寶洗好澡之後,爸爸去廚房對正在吃飯的寶貝說了對不起,但是爸爸還是有把寶貝的問題講了出來,並且告訴他要怎麼突破這樣的關卡,這都是可以去嘗試的,哪有人那麼幸運一生都一帆風順的。
爸爸也有對寶貝說:態度就是決定一切,要是有好的學習態度,就算得不到期望的成績,這樣爸爸可以接受,不是一遇到問題就怨天尤人或是逃避問題的。
爸爸累了,十點就先去睡覺了,這時候爸爸也有把小寶叫進房間要哄她睡。
只是她一直要爸爸去叫媽媽進來房間,爸爸實在是懶得理她,隨便她何時要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