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吃義大利麵∼

2017年10月03日
媽媽約了寶貝的台南大姨和她的兒子今晚要去吃義大利麵。
明天是中秋節,今天的下班車潮實在是塞,好在爸爸是騎車上下班的,要不然塞成這樣,若是開車,看一個半小時有沒有辦法到的了寶貝的補習班。
寶貝的大姨和她的兒子從竹科過來,就真的塞在車陣裡,一直到七點半才到竹北。
回家的路上,一整路就看到路邊的透天或是社區有不少人準備要烤肉,今晚竹北的美食街光明一路倒是沒有什麼用餐的人潮。
真是奇怪了,往竹北的一堆車子是都要去哪裡了?還以為是要往竹北市區這裡用餐說。
吃完回到家,寶貝的大姨又帶著寶貝溫習英文去了,想必這幾天在她台南大姨的陪讀之下,寶貝應該會得到一些讀書的經驗才是。
爸爸累了,十點就又先去睡覺了,還真的是不知道寶貝的台南大姨他們是幾點離開家裡的說,不過媽媽和小寶一進房間來,就又把爸爸給吵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