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中秋節∼

2017年10月04日
原本應該要放假的今天,因為接下來還有四天連假的情形下,媽媽公司的帳應該會做不完,所以早上媽媽帶寶貝出門加班去了。
爸爸就帶著小寶去給醫生看和夾娃娃去。
家裡附近的這一家新開的夾娃娃店,因為是新開幕,為了吸引客人,所以夾子的力道真的比其他的店還要緊一點,導致夾中率高。
爸爸今天也花20元就夾到一台小汽車,呵呵呵∼
近中午時寶貝的大姨來電通知爸爸說要來家裡烤肉,今天就在家裡的陽台烤肉賞太陽,呵呵呵∼
其實今天竹北風大,即使在陽台上烤肉也是覺得很涼爽的,就這樣快要12點開始烤到一點半休息,等媽媽和寶貝回家後繼續烤,真的吃到撐了。
傍晚時分媽媽和寶貝補眠去,爸爸帶著小寶去樓下騎腳踏車,竹北的風大,稍微有點偏涼,小寶只顧著玩,那鼻涕偶而留下來也不管。
晚上寶貝問了爸爸一些問題,說真的,爸爸還真的答不出來,不管是數學或是國文,真的是忘光光了,所以寶貝的成績就真的要靠自己了。
下個星期要考試了,還是希望寶貝可以在國中的第一次月考裡學習到一些經驗,對於未來的兩年多的學習可以有跳水式的進步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