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進入白熱化的複習∼

2017年10月05日
下個星期四、五就要第一次月考了,這也意味著有高中以下小孩的家長們四天連假全泡湯了,就只能在家裡陪小孩讀書去。
寶貝今天晚上去數學班加強數學去,現在的數學連爸爸都得要想一下才有辦法解的出來,也有的是爸爸根本解不出來@@
然後國文的題目,說真的,平仄音等重點,爸爸早就忘光了,這些題目真的得要寶貝自己去解了,說穿了,爸爸對於國中題目根本就是廢物沒有問的價值。
所以這也意味著四天連假,爸爸在家跟不在家是一樣的效果,小寶又只要媽媽不要爸爸,那麼爸爸自己一個人去環島好了。
用走路四天也走不完,騎機車應該可行。
去載寶貝下課後,爸爸帶她去全聯買鮮奶。
讓她自己選鮮奶,才不會有那種媽媽買了不合自己口味的鮮奶而不太想喝。
寶貝的身高似乎還是有在長,這要是沒突破160公分,就真的枉費爸爸也沒多矮、媽媽還算高的身高了。
另外一種寫法就是:"妳爸到底是哪個矮子?"
小寶真的沒她媽在旁邊都不想要睡覺,就是一定要聞她媽媽的奶味就是了,爸爸利誘也沒有辦法,就只能隨便她要不要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