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小木屋聚餐∼

2017年12月09日
其實爸爸凌晨兩點才睡覺,因為昨晚拿手機去包膜後就想要把原本備份的資料回灌到這一支新的阿鳳10,沒想到弄到凌晨兩點還沒有用好。
起床後繼續用,終於把原本的備份回灌成功。
中午我們吃完中餐後先帶寶貝回家,爸爸媽媽和小寶則去新光三越晃晃。
新光三越有懷舊展,爸爸帶小寶去看看爸爸小時候那個年代的東西:
小木屋聚餐∼_img_1

沒有經歷過的年代,對於小寶而言都是陌生的,只見得她指揮爸爸站到哪裡就拍到哪裡,一切都只是好奇而已。
傍晚洗好澡之後,我們前往鄰居,也是爸爸同學和學長他們夫妻新蓋好位於新埔的小木屋去聚餐。
好寧靜的山頭,沒有幾戶,但是每一戶都蓋的很大間,台南和新竹的同學們也有來這裡一起熱鬧。
小木屋聚餐∼_img_2

今晚開喝了,只是今天爸爸的學長拿的是58度的金門高粱耶。
對於喝這種烈酒,爸爸酒入口之後一定先把酒氣吐出後,再把酒喝進去肚子裡。
沒想到比爸爸還會喝的兩個朋友,竟然把高梁當啤酒在喝,一下就喝掉只剩一點點,爸爸只顧著講話,還真沒注意到他們兩個人喝的那麼猛。
開喝後不到一個小時,其中一個台南的就已經喝掛了,另一個胡言亂語中,不久之後也喝茫倒下@@
不就好在原本就有打算在小木屋過一夜,要不然住新竹的這一位體積龐大,是要怎麼扛回家睡覺?
一直到凌晨12點半,寶貝和小寶也抵擋不住睡意想要回家睡覺了,於是我們家先離開小木屋回家睡覺去。
爸爸看了一下兩個喝醉朋友的況狀,一個已經躺平,一個還在客廳昏睡中@@
爸爸整晚大約只喝一杯的高梁,晚上8~12點間就沒再喝了,酒氣也退的差不多了,所以還是爸爸一路開回家去,當然路況不熟,也是慢慢的開。
今晚的兩個喝醉的朋友,真不知道他們的家人要怎麼處理他們?
是把他們倆個人仍到和室抱與吐在一起,還是乾脆直接仍下山頭自生自滅去呢?
明天早上再問看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