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芳怡生日聚餐∼

2017年12月10日
爸爸起床洗了衣服、買了早餐之後,爸爸就一個人前往小木屋和同學們聊天去。
爸爸的同學煮了一大鍋的粥和一堆菜,他們一堆人十點了也才剛起床,或是根本還在睡覺中。
兩個昨晚喝掛的朋友,一個聽說半夜起來抱馬桶吐,一個整晚在客廳與廚房游移間睡覺,哈哈哈∼
兩個人早餐依舊無法入口,真的是喝太猛了,傷到胃了,感覺還在宿醉中。
中午爸爸離開小木屋,和媽媽她們一起去參加寶貝表姊的生日聚餐,中午芳怡生日要請客。
一樣是吃義大麵的餐廳,也和大家一起拍了一些照片:
芳怡生日聚餐∼_img_1

芳怡明年要考高中了,依照她在校排都前段班的看來,明年考上新竹女中不是問題,所以明年要改去喜來登慶祝了對不對?
最近每到星期日的下午,小寶不睡覺就只想要找褓母的孫子玩,不順她的意,她就搗亂,真的是很傷腦筋。
明天要教畫圖的作業,小寶卻連畫都沒有畫,老是要人幫她畫。
晚上媽媽和姐姐都不願意幫忙她,就只有爸爸,可是爸爸又不會畫圖,但是沒人幫她的畫,她也呈現擺爛的狀況。
所以爸爸就幫忙她描了圖書裡面的插圖。
畫完之後一看,我的老天鵝啊,爸爸怎麼畫的那麼好看啊,真是欠栽培,可惜了,呵呵呵∼
之後又幫忙一起塗色,這一幅畫老師應該會稱讚小寶畫的最好看的一幅,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