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電池沒電了@@

2017年12月11日
最近一個月,爸爸就有發現機車啟動時怪怪的,介於要發動不發動的狀況。
天氣也冷,每天早上發動還不是問題,因為車子停在地下室,溫度沒那麼低。
但是機車放在公司,雖然也是地下停車場,但是機車停車格剛好位於坡道下,冷空氣直接灌進來,整個地下一樓的停車場溫度還是偏低,僅差不會淋到雨而已。
結果今天下班真的GG了,發不動,用踩的也很難發動,畢竟是20年的老車了,連踩的都好像壞掉了。
好在不是在戶外,爸爸回到辦公室要拿救援電源下去並接發動看看,結果那顆電池不知道被誰拿走了。
爸爸於是要有開車的工程師幫忙爸爸接電,因為機車和汽車電瓶的電都是12V,就這樣發動了。
爸爸一路騎回到家的附近機車行修理,十分鐘700元就拿給機車店老闆花了。
爸爸看了一下這一顆壞掉的電池,是民國102年的時候換的,用了四年多耶,這顆電池厲害了,也夠本了。
以後可能真的都是電動車的天下,也許以後的建築物或是電池站會比24小時的商店還要多也說不一定,這樣就算是電池沒電了,用滾的也可以碰到一顆,就不會像現在一樣的沒電時,要是連救援電池也沒有的話,那就真的看天發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