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孩子的教育~

2017年12月13日



不知道是不是跟客人犯沖,還是公司業務的交際方式有問題,怎麼這一年來的案子都跑的那麼不順利?
業務不是都說客戶很厲害,他們還在設計高端的產品,既然這樣,那為什麼連基本的常識都不懂,卻還要來質疑我們的產品有問題?
爸爸已經跟業務講了,價錢爛成這樣,要更高品質的話,就叫客戶加錢。
基本上爸爸已經快要翻臉了,讓客戶這樣玩公司的RD?
晚上七點下班回家後,媽媽也剛好煮好飯菜。
這樣一整晚下來,爸爸對於寶貝的教育學習真的很無奈。
常常為了這個問題爸爸媽媽就會吵架,基本上寶貝已經國一了,還一直無法自律定心來學習。
今晚回到家後就跟寶貝吃飯,之後一直到爸爸睡覺的這一段兩個多小時的時間,爸爸沒看到寶貝在讀書。
有的只是趁著媽媽在洗澡時一直在看手機。
其實爸爸是真的很不高興,但是也沒有去阻止他,因為媽媽要爸爸不要管小孩的事。
其實學生回到家時一直到晚上十點真的是讀書的黃金時間,寶貝可能今天的功課少,比平常多餘的時間寧願拿來看手機、玩,也不願意用在複習功課上。
他的不用心學習,已經很深的影響到她寫功課的時間,別人一個小時可以寫好,他搞不好要花一倍以上的時間來寫功課,在加上沒定性、沒有心,寫功課就是這樣的寫一點後就到處晃或是看手機。
爸爸之前問他看寫自修的事情,她老是說她的功課都寫不完了,哪還有時間寫自修?
真的是惡性循環,這樣的學習這樣的心態,就真的混過她的一輩子了。
今天聊天、玩的時間那麼多,怎麼不拿來複習功課?
媽媽老是說要讓她快樂學習,都幾歲了還快樂學習什麼東西,一遇到困難挫折就閃躲、找理由,一看到功課多就昏頭不想面對,比草莓還草莓,這樣子的人以後出社會是要怎麼活下去?
媽媽要處理就讓她去處理,這一次的成績繼續往下掉,國一剛開始的課程還那麼簡單就考成這樣,以後越來越難不就直接放棄了?
國中畢業後,再混到18歲後算成年人了,若真的不想讀書,那就出去工作,爸爸真的沒有義務要養這樣的小孩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