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被約談了∼

2017年12月18日
今天開始寶貝不用當糾察隊了,結果爸爸從早上六點半叫她起床叫了將近半個小時叫不起床,可見得這孩子真的對自己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基本上爸爸是越叫越火大,但是還是耐住性子了,也跟她說要睡就睡,就讓她遲到。
早上的上學要不是有媽媽載他去,應該是遲到了。
爸爸實在是很不高興,也沒義務每天當孝子叫她起床上課的,爸爸對這孩子說今天會打電話給她的導師聊一聊。
將近中午時,寶貝的導師回撥電話給爸爸,爸爸除了表明了這孩子的對自己沒有責任感以外,還針對功課方面和老師交換了一下意見。
爸爸很不高興她對於功課上面的學習都挑簡單的,困難的連想都不想要想,就是閃躲假死當做沒看到。
有努力過的話,爸爸不是不能接受她的爛成績,只是針對她的學習態度非常有意見,是要閃躲到何時,以後就算不升學,出社會後遇到一堆莫名其妙的阻礙和困難,若沒有想要突破,是要怎麼讓自己活下去?這種人吃人的世界,要如何讓自己更強大才是重點,老是不思突破,這哪會成長?
老師說和在學校的她表現的不一樣,會找她談談。
下班時間了,董事長又來爸爸的辦公室找爸爸聊天了,說真的,業務的談判技巧幾乎等於零,累死的還是這些RD們,老闆不去處理掉業務,跑來問爸爸,那還真的很奇怪了。
只是領薪水的,又豈能在老闆面前說不,明天早上一樣開會檢討客戶的問題,看要如何突破目前為止的僵局了。
有聽媽媽說寶貝說的今天有被老師約談了,至於講了哪些內容,這孩子都不想要講。
不想講就算了,好壞她自己要承擔。
爸爸進到主臥室又看到小寶趴在地板上寫著今晚鋼琴老師出的鋼琴作業本。
媽媽說鋼琴老師也覺得小寶的吸收能力很強,也驚訝小寶認識了這麼多的國字。
爸爸問她為什麼又趴在地板上寫作業?她回答說爸爸又沒有買書桌。
真是的,就是度爛沒買書桌給她就是了。
媽媽說昨天訂的書桌明天就到貨了,到時候小寶要是沒在書桌寫作業的話,那就換爸爸講話不客氣了蛤∼